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超酷新人类 三菱百万像素折叠机M80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9: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南宁行情】日系厂商三菱本年度的产品装备了强悍的数码拍摄能力,在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为我们所带来的200万像素超强震撼感受还没有退却的时候,又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机型M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于本周正式登陆南宁市场。M800的“闪电”屏设计是最大卖点,显示之华丽就连诺基亚3220的闪灯也丝毫无法与其相提并论哦。

超酷新人类三菱百万像素折叠机M800上市
图为:三菱M800手机

  先来看M800的设计,在外观上的设计依旧有着三菱一惯的时尚圆滑风格。黑色整机的线条简洁明朗,硕大的“闪电”且具备着镜面功能的外屏镶嵌在翻盖上面,与机身镶嵌之处加载了菱形的折边处理,更为突出了 M800 时尚刚毅的一面。机体尺寸88×44×22mm,重91 克,拥有良好的质感.

超酷新人类三菱百万像素折叠机M800上市
图为:三菱M800手机

  M800的最大亮点就是它的外屏幕,事实上是由153颗LED(发光二极管)矩阵排列组成,通过 LED 不同的亮度来显示不同的画面,屏上的图案明暗交错、变换闪耀,从而达到闪动的效果。闪电外屏一共提供了多达 53 种个性屏幕图案,还有 10 种不同的时钟动画效果。而且M800支持特有的屏幕图案 DIY 功能,让用户完全创作自己的个性屏幕,容量多达 10 个。

超酷新人类三菱百万像素折叠机M800上市
图为:三菱M800手机外屏幕

  三菱 M800 的键盘与方形的机身相互辉映,同样采用了方形的设计,功能键区与数字键区一杠隔开,各司其职。方形的五维导航键向内凹陷,有着良好的按键手感,矩阵式的数字键排列方式大大的减少了误操作几率的发生。

超酷新人类三菱百万像素折叠机M800上市
图为:三菱M800手机

  [1]  [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