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万般关注 近期最有可能大幅降价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26 IT.COM.CN

  索尼爱立信-P91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万般关注近期最有可能大幅降价手机导购(5)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继前辈P80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P9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优点于一身的索尼爱立信P910c,可谓是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索尼爱立信跟诺基亚一向都是Symbian操作系统的支持者,P910c也当然采用了Symbian 7的操作系统,依然采用了和P908一样分辨率为208×320像素屏幕,不过屏幕色彩却升级到了26万色,对于P910c的功能实在不是几句话就可以解释出来,对于这款索尼爱立信P910c的功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非常规评测 索尼爱立信P910c深入分析》来了解它。

万般关注近期最有可能大幅降价手机导购(5) 万般关注近期最有可能大幅降价手机导购(5)
图为:索尼爱立信P910c手机

  点评:继承着P802和P908两款划时代强者的功能于一身的P910c,当然是星光耀眼,对于一直高达在8000元左右宝座的它,始终也逃脱不了降价这一命运,喜欢它的朋友近期可要多多关注哦。

索尼爱立信P910c基本参数表
体积:115×57×26mm 重量:155g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08×320
铃声:24和弦 操作系统:Symbian 7
摄像头:30万像素 电池:1250mAh

  总结:

  以上几款机型均是市场上较为热门的机型,其中摩托罗拉A780和索尼爱立信P910c为智能手机,而索尼爱立信S700c是一款拥有130万像素CCD摄像头的手机,三款机型的功能都相当的强大,适合于各个层次的人士使用,但其中摩托罗拉A780可谓是两者兼备,喜欢摄像头,又注重功能的朋友,考虑一下它吧。三星E808和诺基亚7260完全是以外形为卖点的两款机型,当然只适合比较注重外形的朋友购买了,不过两款机型应付于普通的日常操作都绰绰有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