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 一线手机圣诞送礼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9:1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PConline 上海行情】

  今年又是一个暖冬,直到前几天上海还是暖洋洋的,没想到一到冬至马上就冷了下来。虽然白色圣诞是没什么希望了,不过感受一下冬天的寒冷对身心健康还是有好处的哦。

 每年的年底都是各个厂商促销活动的集中轰炸时段。毕竟圣诞、元旦和春节都集中在一起。现在已经有不少厂商都开始做赠品促销了。小编这次就给大家报道一下当前一线手机品牌的赠品促销活动。大家在购机的时候可不要忘记索取赠品哦。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不仅是今年推出机型最多的手机厂商,同时参加赠品促销的机型也是最多的。

 

购买V3、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A7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i、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A6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5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80、V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872(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赠送一块金属男表哦。

 

这个冬天不太冷一线手机圣诞送礼大集合
图为:摩托罗拉手机促销赠品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手表,不过戴在手上也算像模像样。

 

购买V3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69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87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501、V30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赠送一个很实用的橙色户外运动背包。送给喜欢野游或者登山的朋友应当很喜欢吧。

 

这个冬天不太冷一线手机圣诞送礼大集合
图为:摩托罗拉手机促销赠品

 

购买V1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E380、V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650、V17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V29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38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C11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赠送彩色咖啡壶一个。

 

这个冬天不太冷一线手机圣诞送礼大集合
图为:摩托罗拉手机促销赠品

 

不过这个壶看上去造型有些诡异……

 

所有参加促销活动的手机价格如下:

 

型号

价格

型号

价格

V3

6380

V501

2900

A780

6980

V303

2280

A768i(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4880

V180

1198

E680

3880

E380

938

V500

2880

V220

1480

V80

2300/280(蓝牙)

C650

1480

V600i

3180

V171

980

V872

2980

V291

998

E398

2580

C381

1180

V300

2180

C115

680

V690

2180

V878

2530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除了小编刚刚报道过的V3之外,E680、V303、V180、V220、C650的价格都明显下降。而且在低端市场上V180和V220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千元出头就可以获得MP3铃声以及视频播放能力还是比较吸引人的。看来折叠手机还是MOTO的强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