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绝色圣诞 最便宜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购买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9:03 中关村在线

  文/AQIU

  数源V1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980元

  说起数源这个牌子,可能大多数人会感到陌生,但据笔者所知,它以前乃是专门为三菱做OEM产品的厂商,所以它的产品质量还是信的过的。数源V130机身小巧、修长,三围是84.3×42.5×22.2mm,体重85.7 克,采用了是双彩屏设计,内屏为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0×160像素,外屏为6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96×96像素。其它功能方面 ,V130支持GPRS,同时还支持Java扩展, 支持OTA下载。


绝色圣诞最便宜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购买指南(2)?
图为:数源V130手机

  拍照方面,V130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了3 种不同的分辨率供用户选择,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 1280 ×960像素的照片。另外它还提供了5种的拍照模式,不同模式的调节搭配可以获得不同的拍摄效果。当在较暗的环境中,还可以借助其自带的闪光灯进行补光。在后期制作方面,V130支持相框拍摄,内置的趣味相框足以满足一般的日常生活应用,使手机的拍摄趣味大增。

  编辑点评:与国际品牌相比它有着一定的价格优势,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在随拍中获得更高质量的图片,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迪比特J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售价:2680元

  在整体外型上J6采用了双屏折叠式设计,机身外形透出的一股典雅之气,它的三围是78 x 43 x 22毫米,重量为81克,机身小巧,有银色、钢琴红、深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十分适合女士拿握。J6采用了双屏设计,其外屏采用了65536色的OLED显示屏,支持96×64像素的分辨率,除了能清晰显示时间,信号外,还支持3D动画屏保;内屏采用65K的TFT显示屏,支持128X160的分辨率,色彩表现稳定、出色。

绝色圣诞最便宜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购买指南(2)
图为:迪比特J6手机

  拍照方面,J6配置的摄像头为130万像素,能够拍摄160×120像素、320×240像素、640×480像素、1280×960像素等四种分辨率的照片,还支持九张连拍,当选择拍摄最小分辨率照片时,J6的数码变焦可达到15级。J6支持两种操作方式,分别适合不同的拍摄对象。翻盖打开时摄像头向外,利用主屏取景,此时便于拍摄周围的景物;而翻盖闭合时摄像头向内,通过外屏取景,自拍就十分方便。另外,J6手机提供了5.7MB存储空间,相信这样的容量应该能够满足于绝大用户所需了。

  编辑点评:迪比特J6娇小巧时尚,十分适合女孩子使用,不过它的内、外屏参数则显得太过落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