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4日手机:摩托V3直降600 诺记3100不到千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45 太平洋电脑网

【江苏行情】

    寒冷的冬季,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打电话,实在是一件不大方便的事情。蓝芽耳机是像小编这样的懒人圣诞最想得到的礼物了,希望可以实现!


24日手机:摩托V3直降600诺记3100不到千元(7)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660手机

 

     HBH-660 是索爱经典蓝牙HBH-600的升级版,在外观上延用了600的设计,只是在机身上多了一个小小液晶屏,在接听键的边上,用于显示来电号码和内部信息。另外一个改变就是把调音键从侧面嘴角边移到了耳机中部,更加方便使用者的操作。但是660取消了原来600的可更换面板设计,有些遗憾,所幸的是索爱的设计一向都很美观!

 

24日手机:摩托V3直降600诺记3100不到千元(7)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660手机

 

    在性能方面660最大待机时间提高到了150小时,通话时间也到了5小时,通话距离还是标称10米,这个数字其实有些保守,实际有效距离在无障碍情况下超过50米。660的通话质量非常不错,噪音很小,语音清晰。

 

24日手机:摩托V3直降600诺记3100不到千元(7)
图为:索尼爱立信HBH-660手机

 

    HBH-660的配件很全,包括一套标准的充电系统,五种语言的说明书和一条挂绳。

 

    现在圣诞节商家促销,价格880元。

 

    商家联系方式:南京市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通讯市场B7-4025-5771843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