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高端手机价格不保 滑盖D418首先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17 PCPOP-电脑时尚

  文/晓君

  三星D418这次的降价没有像以前那样慢悠悠的,一下子掉了150元,从原来的4350元调为4200元。这样的降价幅度让人不由得直呼痛快。按照这样的趋势,圣诞节前后三星其他的高端产品也有大幅降价的可能。

三星高端手机价格不保滑盖D418首先跳水
图为:三星成功的转型产品SGH-D4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三星D418突破了三星手机一贯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滑盖式、天线外置的设计。而且这款手机在外观上更加趋向于男性化。对于滑轴的处理,表现很出色。在推动上盖的过程当中,明显可以感受到顺滑的转轴的弹力与力度都非常的到位。良好的滑轴给用户带来非常舒适的操作感受。拥有着5.08厘米的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屏幕。使得D418的屏幕显示效果得到了更加全面的提升。它内建七种组合颜色,服务指示灯的颜色都非常靓丽,也具有醒目的提醒功效。该款产品采用了高配置的64和弦手机铃声,手机中内置的34首和弦音乐首首经典,铃声演绎声音细腻,立体感强劲。 内置的30万像素高分辨率拍照功能配合具有可180度前后旋转的VGA镜头让你照得精彩。手机支持176×160、160×120、320×240、640×480四种像素的分辨率照片拍摄功能,同时超精细、精细、一般、经济四种相片质量也可以供用户随意选择,11张内建像框图案、15张高速连环快拍和最长达10秒的定时器功能更加便于用户的日常实际使用。 

  也许三星真的知道自己以前的销售策略不行了,这次的大刀阔斧很是让人惊叹。如此的“降价”才能成的上是降价,如果三星能够早这样子做的话,那么现在的市场就不会是被国际品牌全部占领的局面了。

  [市场价格]:4200元
  [联系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大中电器城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