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年末出新招 上海三星三款新机隆重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7:23 IT.COM.CN

  文/夜漫黑

  【上海报道】圣诞快到了,没有想到惊喜还这么多,这不小黑又在手机市场中遇到了三星3款最新的手机,它们分别是D428、D488、P738。这三款机器都在年底推出相信是为了回应前段日子诺基亚的数款新机连番上市,想想也是在新年里买手机的人可不会少啊!

年末出新招上海三星三款新机隆重上市(图)
图为:三星SGH-D4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其中的D428和之前的D418非常相似,只是在功能上将屏幕进行升级,支持手写,整体可说是新瓶装老酒,2.0英寸的26w色的TFD屏幕,64和弦采用了可180度旋转VGA30万像素摄像头,半自动的滑盖,小黑这里也不加废话了,现在售价5380元。

年末出新招上海三星三款新机隆重上市(图)
图为:三星SGH-D4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下面为大家介绍的是鹅蛋形的D488,作为D系列手机,D488的商务功能做得不错,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象三星生产的采用奔迈操作系统的MITS- M500手机那样在键盘上面设计了一个支持手写功能的触摸屏幕,用户可以通过手写笔进行手机相关的功能操作,提高了手机的操作性能,尤其适合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使用。

年末出新招上海三星三款新机隆重上市(图)
图为:三星SGH-D488手机

  其他性能参数上,D488重量为85克,与E808几乎相同。主屏幕也使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而外屏幕规格有所提升,达到了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 LCD的水准。至于手机上的30万像素VGA镜头在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上自是不用多说,完全继承了三星手机那样眼花缭乱的功能,如数码变焦、高速连拍等等,现在售价4280元。

年末出新招上海三星三款新机隆重上市(图)
图为:三星SGH-P7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另外要向大家容重介绍的是三星P738,它具有26万色的分辨率为176×220的TFD屏幕;64和弦铃声;1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9倍数码变焦;支持MP3、支持JAVA(可玩3DJava游戏);内存58M,并且支持储存卡扩容;支持红外传输和数据线传输。

  令人惊讶的是,P738的外屏甚至可以完全反转过来,不但可以翻盖,还可以360度垂直旋转。

  作为三星的最新一代百万像素手机,它可是集中了三星所有的最新科技哦,不过,没有蓝牙的支持,恐怕要让它5980元的身价大跌眼镜了。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