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怀念不如相见 三星D488/E638手机火热上市 (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0: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三星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的业绩有目共睹,在04年即将结束的时候,三星在12月初又推出一款轻巧时尚的滑盖手机三星SGH-E6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三星E638是一款滑盖手机,小巧的机身,黑银搭配非常靓丽。该机采用分辨率是128×160像素65K色的TFT屏幕,色彩表现力不错。
E638外观上与三星以往的产品的保守音色有所区别,首度以黑银色的烤漆现身,在韩国等地区一露面就得到高度的关注。它即保留了为成功人士设计的典雅,也把时尚元素融入进去,外观的圆弧设计,就算是手小的女士,使用起来也相当顺手.

怀念不如相见三星D488/E638手机火热上市(2)
图为:三星SGH-E638手机

 采用黑色外壳的E638显得更为严肃一些,整体的线条也更加中性化,不知道会有多少男性朋友会喜欢它。

怀念不如相见三星D488/E638手机火热上市(2)
图为:三星SGH-E638手机

  总算E638的按键灯不是湖蓝色的,东西再好吃多了也会厌倦。

怀念不如相见三星D488/E638手机火热上市(2)
图为:三星SGH-E638机身左侧是音量键和红外接口

怀念不如相见三星D488/E638手机火热上市(2)
图为:由于背景灯光不够醒目,E638使用时没有前面几款手机炫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