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 > 正文

折叠拍照新贵 波导时尚彩客V69酷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9:53 eNet硅谷动力
  波导在04年下半年继推出针对摄像手机消费市场的一系列彩客手机之后,近日又隆重推出一款中性偏女性的双屏高精摄像手机——波导彩客V69。

  波导彩客V69支持GSM 900MHz/1800MHzMHZ网络频率和GPRS业务,机身体积为75×41×22mm,重量为80克,外镶绚丽闪光钻,时尚典雅,并有多款颜色机型可选。

折叠拍照新贵波导时尚彩客V69酷登场(图)
图为:波导彩客V69手机


  彩客V69拥有30万像素COMS感应摄像头,计时器、图片分辨率设置等多种功能设置,并可进行编辑,让拍摄变得更加有趣。

在屏幕配置上波导彩客V69采用分辨率为128×128的65K色内彩屏以及96×64分辨率的外屏,内置64和弦,也可支持下载铃音。

折叠拍照新贵波导时尚彩客V69酷登场(图)
图为:波导彩客V69手机

  此外,波导彩客V69支持K-JAVA游戏和应用、M-QQ聊天、录音、MMS彩信、来电大图标、GPRS/WAP铃声、图片下载、迷你USB数据线上传下载、彩客帝国、神州音话、信息宝典等功能。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