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9:08 IT.COM.CN

  文/小乔

  西门子

  西门子基本没有水货,都是翻新的机器,所以不建议大家购买西门子的水货。

  索尼爱立信

  K700i 本年度水货市场的又一大主力机型。65536色TFT彩色屏幕40 和弦,支持蓝牙功能,内置40M的空间用于播放MP3。同时第一个提出了手机照相机的理念。上半年度的手机市场上独领风骚,后来由于其它品牌的高端性能不断加强,因此K700i价格
很快便降入了平民手机的行列,现在K700i只要2300就可以拿到了手,看来明年也就是低端接手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市场了。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3)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3)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其它品牌

  说起托普,基本上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铺天盖地的软件园和上海申花足球队曾经冠名,但是说起托普手机,不熟悉水货行情的人肯定不清楚。但是对业内人士来说,评选最具性价比的年度水货手机,一定会选择托普Q99(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Q99的水货版本冠名攀泰,性能超强。双屏都是26w色的TFT,33W的摄像头,64和弦,最恐怖的是售价才1500水货。从上市到断货本款机器不夜城市场的出货量每周都在前5名之内,虽然现在已经断货,来询问的客人仍然络绎不绝。现在市场上还存在着少量的行货,报价1700,看来离退出历史舞台也不远了,大家要出手抓紧。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3)
图为:托普Q99手机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3)
图为:托普Q99手机

  最后,小乔不忘在这里推荐一家好的店铺,不夜城5楼562号商铺,小乔定点采集今年的全年的不夜城导购,价格适中,主要是商家的信誉度高,大家购买水货手机可以到这个店铺。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