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9:08 IT.COM.CN

  文/小乔

  诺基亚

  6600被广大N机爱好者亲切地称之为胖六。6600硬件配置特别是铃声外形和屏幕做的不是很好,65536色TFT彩色屏幕和三星的机器差距明显。24和弦也是落后主流市场1年以上。但是要知道,6600的性能和软件的可操作性多用图形绝对是其它品牌所不能企及的,NOKIA有着世界第一的软件!开放式的Symbian 7.0s 操作系统,支持MMC扩展卡最高到5
12M。一流的JAVA反应速度和超多的第三方多用图软件,实在让NOKIA的fans癫狂。小乔甚至在市场上看到有用6600玩《仙剑奇侠传》的人,性能着实恐怖。而且6600高贵不贵,虽然支持蓝牙等高端功能,整个年度的水货手机却一直在稳步下滑,现在已经达到了2400的价位,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物超所值的手机。明年6600将继续牢牢把持智能手机中端市场。

  N-GAGE和N-GAGE QD 本年度的两款游戏手机不得不介绍,虽然年底才出现了QD的行货,但是两款机器却已经在水货市场上卖了接近1年。关于NG和QD的详细性能和参数小乔已经在NG和QD导购中详细写过了,就不多罗嗦了。但是NG和QD两款游戏机的操作和另类的设计绝对值得大家对他们投出年度水货风云型号一票。现在NG的价格在1600元左右,QD则要贵一点,要1900元。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2)
图为:诺基亚N-Gage手机

上海不夜城地区水货手机市场全年综述(图)(2)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

  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港行类似于三星的D418,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从上市的6000到现在3800,7610的港行下跌的速度绝对是出乎意料的慢。不过贵的确有贵的道理,作为为数不多年中就上市的百万像素手机,7610的确有贵的资本。超大的65kTFT屏幕,支持MMC扩展,NOKIA顶级的48和弦,甚至具有影音编辑功能!!看来短时间内NOKIA的旗舰还将有7610来担任。

  摩托罗拉

  对于MOTO,小乔向来不怎么关心,一是MOTO的水货比较少,二是MOTO的水货质量一直不过关,导致MOTO的水货市场出货量一直不大,但是对于熟悉手机的人来说,E39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是不得不提的一个名字,当初推出是为一个从功能上可以和索爱K700抗衡的手机,良好的JAVA速度,支持MP3的播放是最吸引眼球的两样武器。当然65k的TFT大屏幕、和弦、摄像头等等也是一应俱全。E398一样秉承了MOTO定价高降价快的传统,上市的时候6000到现在水货2000左右,时隔半年,的确是让人惊叹不已。明年这款机型将退出历史的舞台,需要的朋友趁现在价位合适购入比较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