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笑傲江湖 NEC 200万像素强机N840真机亮相(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1:16 IT168.com

  文/Miracle

  从功能上讲,N840对于N830来说并不仅仅是简单地将手机的镜头提升为200万像素,而是在手机的整体性能上都有一个层次的提高。尤其是这次NEC N840上增加的对MiniSD存储记忆卡的支持,让手机的存储能力完全上了一个档次,N830上捉襟见肘的尴尬将不复存在。用户可以使用最大256MB的MiniSD存储记忆卡保存手机200万像素拍摄的照片和MP3音乐及其他包括JAVA游戏在内的多媒体文件。

笑傲江湖NEC200万像素强机N840真机亮相(2)
                            图为:NEC N840手机

  作为比较重要的功能提升,N840内置了MP3播放器可在手机上播放MP3音乐并且还支持将MP3音乐设置为来电铃声。虽然该机没有像一些韩国手机那样配备双扬声器,但宽大的外置扩音孔至少在音量上是能够让用户满意的。和N830一样,该机也支持目前顶级的64和弦铃声。

笑傲江湖NEC200万像素强机N840真机亮相(2)
                               图为:NEC N840手机


  N840还在N830的基础增加了对蓝牙无线技术的支持,使得手机在数据连接传送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加上红外、数据线、三频、GPRS和电子邮件收发,N840可以说是“应有,我尽有”。至于N840的手机屏幕那一直是NEC手机的优势项目。这次N840在手机的外屏幕上使用的同样是STN屏幕并支持65000色和96×96像素,而主屏幕则是业界最高级的2英寸26万色QVGA TFT液晶,比过去N830在图象的色彩还原和层次过渡上有更加理想的表现。

  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有移动的消息灵通人士称,将会在今年元旦节准时推出这款手机,上市价可能会是5380元,并且到时候购买NEC840的消费者将会获得一块NEC840原装厚电池并参加抽奖活动,如果运气好的话将有机会获得蓝牙耳机。

[上一页]  [1]  [2]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