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冰点价格 深圳索爱低端机Z208只售11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索尼爱立信可以说是手机时尚的领头羊,尤其是近年来推出的几款手机更是博得众多青年男女的青睐.索爱 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受欢迎程度几乎可以用“街机”来形容。

  索爱的产品不仅软件上人性化和功能都非常不错,在屏幕、铃声以及外形的设计上也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众所周知,索爱手机共有“T”,“Z”,“K”和“P”四个系列。其中T系列,Z系列和K系列都针对的是中端及低端市场,而P系列产品都是高端的智能手机。索爱能够有今天的地位是和成功的T系列分不开的,但T系列已经是风烛残年,新生代的K系列已经在逐渐取代T系列的市场地位,而Z系列是索爱的折叠机型系列。目前共有Z2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Z6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两款产品。

  索尼爱立信Z208做为跨年度的潮流时尚低端手机,外观设计的大胆求变,创新意念,Z208也是索尼爱立信为了谋求更多的变化以迎合市场的需求,融合中西文化并尝试进行更为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的产物。因此Z208也曾经被看作是索爱一代佳丽而倍受宠爱。今天华强北个大卖场已经降到1128元。采用了全新的40和弦铃声,迎合了爱好音乐青年的口味。

   索爱Z208图片 

冰点价格深圳索爱低端机Z208只售112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冰点价格深圳索爱低端机Z208只售112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冰点价格深圳索爱低端机Z208只售112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冰点价格深圳索爱低端机Z208只售1128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索尼爱立信设计风格的转变在Z208身上得到了进一步的见证,时尚观感跟日系手机较为接近,整体圆滑的造型却尽显简约精致。Z208内置天线,表面并没有过多的修饰,畅快并充满激情的线条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圆形的外屏以及那显示身出名门的索尼爱立信标志延伸了一种传统式的美感。

  Z208显得更为简单,却流露出不平凡的简约时尚,作为极具人气的时尚产品,索尼爱立信Z208凭借极佳的外形设计,这个价格确实让人心动,我们更加期待更多让我们心动的产品,或许那个时候更多索尼爱立信的支持者将会为之疯狂。

  购买价格:1128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