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狂降400 广州摩托罗拉贵族手机V3大破七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6:34 IT.COM.CN
     【广州报道】这个周末就是圣诞节了,广州手机市场的气氛又逐渐紧张了起来,商家们铺天盖地的促销攻势几乎叫人喘不过气。而向来喜欢“趁热闹”的摩托罗拉却在这段时间里显得格外的平静,促销重点都放到了一些好象V1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之类的低端机型身上。
狂降400广州摩托罗拉贵族手机V3大破七千元
图为:摩托罗拉V3(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无可否认,低端机型向来都是各厂商逢年过节的销售主力,但也总不能漠视高端消费者的存在。于是摩托罗拉今天终于为手头上最高端的科技旗舰产品V3来了个价格大瘦身,笔者今天在中华广场游逛时发现该机子降到了6880元的历史新低,降幅达到了400元。原装标准配置一电、一充、一耳机、挂绳、皮套以及数据线(附光盘)。

狂降400广州摩托罗拉贵族手机V3大破七千元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说到V3,相信这机子留给大家最深印象的应该是它那号称“全球最薄(折叠手机)”的机身厚度。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生产技术与航空级的铝合金材质,使得V3的机身厚度“浓缩”至13.9mm,这也是该机子“剃刀王”一称的由来。(笔者在为V3拍照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年纪老迈的索记P仔怎样也对不上焦…-__-b看来下次也只好出动公司的D70了!)另外,别以为V3只是一款单靠独特外型就出来混的花巧机型,其实它同样有着相当丰厚的内涵,当下主流的26万色TFT彩屏、支持MP3格式的和弦铃声、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等功能设定它都一应俱全了。

狂降400广州摩托罗拉贵族手机V3大破七千元
图为:摩托罗拉V3手机

      综合市场现状,虽然MOTO V3这回是狂降了400元,但笔者个人感觉,对于一款市场定位如此高昂的旗舰产品来说,400元的降幅确实可以说是无伤痛痒。既喜欢V3,又拥有如此经济实力的朋友,无论它降价与否都同样会大力支持。而口袋环境不风光的朋友,尽管是降至了6880元的历史新低,也不会有太大的“救助”。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摩托罗拉这款旗舰目前已出现了降价的势头,相信在圣诞节前后将会有更轰动的价格调整。对机子感兴趣的朋友可真的要多加留神哦!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