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时尚滑盖 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4:46 IT.COM.CN

  文/Sam,Gams Jack

      支持JAVA平台的M760内建了两个基于JAVA平台开发的游戏,分别是reverse以及blast gunner。在26万色TFD细致的显示效果以及强大的铃声支持下,两个游戏都达到很高的显示以及音乐回放效果。Blast gunner更是一个充满速度感的空战游戏,火爆的场面加上强劲的音效和震动效果,不失为用户在日常休闲的玩伴。

时尚滑盖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时尚滑盖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时尚滑盖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图为:三菱M760手机菜单

      评测人员专门对M760进行了专业的JAVA性能测试,M760在三项测试中取得如下的成绩,ARMARK:186,JBENCHMARK:986,JBENCHMARK2:38。可见M760在运行JAVA程序上速度还是有提升的需要的。

时尚滑盖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时尚滑盖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时尚滑盖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图为:三菱M760手机菜单

      总括三菱M760,其显示效果锐利的26万色TFD屏幕细致清晰,64和弦的铃声配置也达到很高的回放水平。略为遗憾的是其在最大音量时效果有所失真。百万象素拍摄功能的引入令人不敢小觑三菱拍摄技术,但实际的拍摄效果并未如理想毕竟令人失望。M760所具有的滑盖设计和百万象素摄像头为国内所首创的设计功能。相信M760会在高端市场大有作为。

时尚滑盖三菱百万像素手机M760抢先评测(7)
图为:三菱M76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