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年底促销大搜捕 圣诞手机促销大餐之大中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11 中关村在线

  文/cabir

  眼看2004年即将走过,相信对于每个人来说,今年都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不过好戏刚刚开始,接下来就是圣诞节和元旦了,在辛苦工作和学习之余您是否也想过要送一份大礼来犒劳一下自己呢?那2004年最火爆的数码产品您可一定不能错过,今天Cabir就带大家来逛逛大中电器的手机卖场,看看都为大家准备了哪些礼物。

  这几天,各大手机卖场都热闹非凡,大中电器也不例外,圣诞树以及各种点缀把卖场变得非常温馨。各大手机公司都想抓住这个市场的热潮期,于是便推出了非常多的促销活动,再加上大中也会联合部分公司来搞一些优惠活动。这么多的促销恐怕许多人看的头都大了,不过没关系,我们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够货比三家。下面就来介绍各品牌的情况。

  诺基亚

  这位手机业的巨人虽然今年大部分的时间不太活跃,除了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便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到了年底的时候却突然发力,接连推出了N-Gage QD(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66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多款强力产品,还有几款广告中经常出现的手机比如727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7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0以及77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不久也会上市。这几天大中电器刚刚把7260摆上柜台,不过价格略高,售价2800元。12月18日起凡购买诺基亚任意一款手机便可得到可爱的圣诞音乐鹿一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年底促销大搜捕圣诞手机促销大餐之大中篇

图为:诺基亚6670

  摩托罗拉

  MOTO由于上一次的促销活动已经开始了很久,礼品也许没有其他品牌充裕,但是还是有几款手机小幅降价。其中最新款的手指输入手机A66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跌破四千,现价3980元。

年底促销大搜捕圣诞手机促销大餐之大中篇

图为:摩托罗拉A668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