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极致诱惑 三星超酷彩蛋E108直降5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22 太平洋电脑网

  文/huihui

   【深圳行情】三星手机一直被人们誉为手机中的贵族,其优质的性能、良好的服务!第一眼瞧见三星E108,用一个字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酷!E108的外观采用“超酷彩蛋”的设计,圆润的外形,简约优雅的线条既有贝壳的灵动,也有珍珠的润洁,再加上细磨砂质感金属色,令其更加活力四射,设计师似乎看穿了“动感一族”的心思,想让时尚的狂热追捧者们将“扮酷”进行到底!

  E108把生活中崇尚自然的年青人,带到了有“声”有“色”的自由时空。在功能上,E108将沟通的快感发挥到了极致!三星E108是三星电子为中国移动定制的第一款手机,其为动感地带专有的设计,使之不仅可方便的进入动感地带菜单,而且拥有了游戏百宝箱、明星风采、彩信KTV、QQ聊天等等各式各样的功能。

极致诱惑三星超酷彩蛋E108直降500元(图)
图为:三星SGH-E108手机

极致诱惑三星超酷彩蛋E108直降500元(图)
图为:三星SGH-E108手机

  三星E108是一款为“动感地带”专门定制的手机。从外观上看,E108的设计风格和T108非常相似,83×46.5×21.1mm的三围尺寸和80克的机重,比起三星T108来说要轻巧许多。机身采用三星一贯的烤漆技术,其强烈的金属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最显眼的是翻盖上有一个M-“ZONE”的标志,突出了与动感地带有着密切的关联。外屏是蓝色背景灯的单色屏幕,性能:“SGH-E108/折叠/GSM 900/1800/单色屏,96×64像素/彩屏,6553色,TFT,128×160像素/40和弦,可选铃声/GPRS Class 10”显示效果充分继承三星优秀画质表现,各种色彩之间的过渡和层次感非常不错,光泽均匀,文字锐利清晰。

  其它方面,支持红外线,支持无线数据通讯、无线下载,可快速下载图片、动画及40和弦铃声;支持MMS彩信收发,文本、图像、声音,无摄像头,三重的精彩时刻感受,还有彩信KTV;彩信相册、明星风采、动感体坛;等精彩增值服务。

  整体来说,E108小巧的身材更适合喜欢时尚的年轻MM们使用,简约的设计加上实用的功能,让该机成为实用型手机的经典之作。相比其他厂商,三星的产品线过于细化,同一档次上的本厂产品竞争相对激烈,这也是此次E108调价的又一因素。

  三星 :SGH-E108

  购买价格:189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