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睿智手写 广州三星滑盖手机D428激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琥珀

   【广州行情】在同为韩国品牌的LG的新品狂潮之后,三星在年低颇有大放异彩之势。数款中高端新品先后冲峰上阵,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其中D428是继X468之后第二款上市的新机,也是三星首款滑盖机D418的升级版。

  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的手机,D428采用GSM 900/1800/1900三频制式。在功能及配置上,D428与D418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增添了基本的PDA功能,这也是三星首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手写角摸屏式手机。D428手写识别率高,只要结构完整既可识别。

睿智手写广州三星滑盖手机D428激情登场
图为:三星SGH-D4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D428采用2英寸26万色TFD液晶屏,内置5张常用墙纸,还可以通过三星乐园下载更多。64和弦铃声,内置24首经典乐曲,具7种按键音,13种信息提示、2种开关机音以及4种滑盖音。

睿智手写广州三星滑盖手机D428激情登场
图为:三星SGH-D428手机

  D428内置30像素摄像头,比起时下频出的百万像素略显单薄。支持15张连拍、视频摄录。与D418的3段15秒摄像相比,D428的10段30秒摄像要实用得多。

睿智手写广州三星滑盖手机D428激情登场
图为:三星SGH-D428手机

  与飞利浦 755一样,D428具有“画笔”功能,修改照片等功能丰富你的生活。11种趣味相框让你的照片与众不同。

  D428具有1000条大容量电话簿,支持红外、MMS、JAVA等。作为向来以高价著称的三星旗下新品,D428虽然并无太大的亮点,但仍标上了5128元的上市价格。不知在年底的手机市场中D428能成就什么样的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销售商家:广州大天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索尼爱立信形象综合店
地址:中华广场四楼B5-B6号
电话:020-8373970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