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爱不释手 玩转2004年六款最佳手感手机(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文/Mishare

    西门子CX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爱不释手玩转2004年六款最佳手感手机(图)(3)
图为:西门子CX65手机

      CX65采用了简约流畅的直板机身,108 x 46 x 18 mm的三围尺寸, 78克的质量,算得上是轻量级选手了。机身的两侧并没有音量调节键之类的设计,让机身更趋于流畅,但在操作便利上就会有所减弱。CX65宽广的屏幕面积达到13平方厘米,是它最大的卖点。整机都采用了比较柔和的曲线作为机身主题。

      CX65键盘的面积相当的充裕,每个字键的面积也足够大。键盘部分由两个层次组合而成,分别是两侧的银白色和中间的银灰色,色彩的搭配使得键盘区颇有立体感。CX65采用了五维导航键设计,导航键的高度恰到好处,还别出心裁地加上了一层软胶,使手感更佳。只是导航键两侧的快捷功能键面积偏小,操作起来不甚方便。数字键与功能键采用了同样的塑料材质,力回馈很充分。CX65采用了白色的键盘底灯,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眼部造成伤害。

      功能方面,CX65配备了65K色、分辨率为132×176像素的TFT彩屏;并采用了40和弦铃声,支持来电图片铃音识别功能;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录像功能;11兆大容量内存可录音长达152分钟。

      西门子在做工和质量上的表现是有口皆碑的,而这款CX65价格又只有2200元左右,对商务人士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松下X77(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爱不释手玩转2004年六款最佳手感手机(图)(3)
图为:松下X77手机

       为运动而生的松下X77采用流线型设计风格,整机设计非常圆滑,机身没有突出任何的边角。77 x 50 x 28 mm的 体积和86g的体重可轻松掌握在手中。黑色的材质以及相对宽大的设计使其看上去非常结实。手机边缘部份,它采用了软性橡胶,这使它拥有较高的反震动性,即便是不小心将手机掉在地上,也不会造成手机外观的损坏。黑色硬质塑胶的机身和天线以及磨砂的外翻盖触感都很好。

       X77的键盘采用了方型设计,这使它的手感更加舒适,使用更加方便,每个数字键下方都增加了坡度感,并且一致向下微微凸出,增加了触感以防错按的情况发生。数字键的大小合适,实际操作的时候感觉按键力度适中,键感相当不错。只是五向导航键稍嫌小,需要留一点指甲才能很好的使用。

      X77操作简捷充满人性化。右侧的快捷键可以直接控制照相机功能,长按就可以进入手机的拍摄状态,同时这也是快门按键。白色按键与黑色机身反差强烈,置于机身右侧中上部凹槽中,可以避免被误按。

      X77的功能比较全面,6万5千色STN屏幕和内置的11万像素COMS摄像头,拍照功能支持夜景模式,还可以合盖自拍,并且特别增加了防抖动拍照功能,户外运动拍照得心应手。X77可以快捷地进行短信预览,支持GPRS,下载自动分类,还支持彩信和红外线连接。

      X77目前市场售价为1670元左右,合理的价格加上酷炫的运动外形,对敢秀敢现的运动一族必然是个不小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