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爱不释手 玩转2004年六款最佳手感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1:28 中关村在线

  文/Mishare

     初春下雨的早晨,推开窗户,用掌心倾听天空的心情;仲夏有风的傍晚,迎风招手,打听远处山脉的消息;深秋阳光的午后,拾一片落叶,想起它刚生长时,我第一次牵你的手走过那片树荫;现在是等待初雪的冬天,我轻轻地摊开掌心,仰望天空,如果有绚丽的雪花盘旋而下,那一定是你!原来世间春夏秋冬、阴晴雨雪的玄机都告诉了掌心。

    人们总是习惯于摊开空空掌心,仰望天空,想要握住一份丰满。如同初生的婴儿伸出稚嫩的双手,想要触摸一片柔软,手感就告诉它整个世界都是柔软的。手感是人类最原始的文明,绚丽的外表,蛊惑的风情,只那轻轻的一触,真相就告诉了掌心。如今媚影重重的手机市场可谓千娇百媚、万种风情,真正让人爱不释手的手机,恐怕还得问问掌心,毕竟手机是让人们长时间把玩在手中的。舒适防滑的机身设计,合理的键盘分布,大小适中的回溃力度,操作的便捷性都是必不可少的。下面介绍几款普遍反映手感不错的手机,今天让手感说出真相!

   诺基亚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爱不释手玩转2004年六款最佳手感手机(图)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7610浑身上下都充满了蓬勃的张力,握在手中就能感觉到掌心的饱足感。机身尺寸为108.6×53×18.7mm,体重118g。机身采用了双性设计,既有方正的一面又有圆滑的一面,看上去像一片叶子,拥有较好的手感,因为右下直角边正好可以与手掌虎口紧贴在一起,而左下圆角边则能完全的贴合手指的把握曲线,能将手机牢牢的抓住不至于脱手。

     初见7610,很多人会担心它那螺旋式键盘设计会给使用带来不便,不过在实际使用以后才发现,虽说按键的大小不一,但按上去还是相当舒适的,很少有错按键的情况发生。如果非要挑出点键盘的毛病,那就是它那十字方向键使用起来不算太舒服,因为它的直径较小,拇指不易把握。键盘采用了蓝色的背光灯,拥有较强的穿透力,在晚上开启键盘灯也不会有剌眼的感觉。菜单键在1字键旁边,上方是拍照的快捷键,除此以外它还有一个捷径键及信息键,这些快捷键的加入使操作更加便利了。

     功能方面,7610屏幕采用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176×208像素,支持48和弦铃声,内置蓝牙接口,支持收发SMTP,POP3,and IMAP4 邮件,动态内存8MB。支持MP3、Java扩展。 最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7610内置的1百万像素(1152X 864)相机拥有高质量镜头,不愧为声摄极品中的佼佼者。

     作为高端手机,诺基亚7610超好的手感进一步证实了它的霸主地位。现在市场售价为4400元左右,炫酷外形和可圈可点的功能使它依然还是手机市场上的宠儿。

    索爱K70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爱不释手玩转2004年六款最佳手感手机(图)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c手机

      K700c为直板式机身设计,非凡的质感让它独具魅力。首先是99×46×19mm的机身尺寸使得它拥有很好的把握手感,拿在手中相当的舒服。背面与正面都采用了拉丝工艺金属盖板,握上去冰冰的,感觉相当不错。机身整体为银白色,采用过渡色进行装饰,整体看来给人的感觉就是时尚、大气、质强。

     键盘的设计采用方形的按键,数字键的排列中规中举,而且合理的间距也让按错键位的几率也大大的减小了。背光灯仍然是粉红色的,光线柔和不剌眼,夜间看上去相当漂亮。键盘区以五维指点杆作为中心划了一个直径约2cm的圆,这个圆的加入让手机看上去科技感强了许多,也相应的装扮了机身。

     功能方面,索爱K700c内置有41MB内存,可播放MP3并用其来当铃声使用,支持FM调频,并且还支持窗口最小化。话机内置有一个30万VGA相机,可生成640*480大小的照片,还可连续拍摄45分钟的有声短片,配合176*220分辩率的65K色TFT屏幕,可以为我们带来超强的视觉效果。

     K700c非凡的质感,以及在功能和声色方面的表现都使它无愧于“时尚机王”的称号,现在市场售价为2900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