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韩国200万像素手机将上市 可收视2个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1:08 PCPOP-电脑时尚

  文/人马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2月16日报道,韩国SK电信将从下月初起开始全面销售数字多媒体广播手机(DMB)。届时韩国的用户将可以通过手机接收卫星信号,随时随地以观看新闻、体育比赛、电视剧等电视节目。

  韩国卫星到手机电视服务的推荐运营商TU Media公司16日表示,他们计划从明年1月初起,让SK电信代理店全面销售由三星电子供应的“SCH-B100”手机。然后,在明年1月中旬
推出部分电视频道的试运行。

  TU Media表示,在试运行期间,他们将为所有购买手机的顾客提供服务,但不另收入网费。入网费将在明年5月份正式提供商业化服务的时候才开始收取。

  TU Media解释说,这次首次推出的“SCH-B100”手机外形比普通手机略大,是200万像素的可拍照手机,耗电量低,可连续收视2小时30分钟。

  TU Media计划,在明年5月份提供商业化服务的同时,在汽车相关产品连锁店销售车载手机。韩国移动通讯公司KTF和LG电信也计划在明年5月份全面推出DMB手机。

  韩国广播委员会本月15日指定TU Media为DMB项目经营的推荐运营商,并计划在下月初向负责审批的信息通信部长官提交项目推荐书。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