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星E708接班人E720曝光 内置闪光灯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1:00 中关村在线

  E708的热卖使三星打算继续将此类手机延续下去,当E708风光不在时,它不失时机的推出了更新的更强的替代产品,这就是E720。

三星E708接班人E720曝光内置闪光灯蓝牙
图为:三星SGH-E720手机

  此机在外观上与E708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样无天线设计,机身尺寸没有较大差别,为91 x 45 x 23 mm,重90g,功能的增加是它与E708区别最大的地方,配有一个96 x 96 OLED外屏,176 x 220像素26万色TFT内屏,内置有一个130万像素的相机,内存为88.5mb。

三星E708接班人E720曝光内置闪光灯蓝牙
图为:三星SGH-E720手机

  铃音方面,它为64和弦,并且支持MP3铃音,同时它还支持MP3/AAC格式的音乐播放,为了使用方便,还在外屏下方置有一排控制按键,这样不打开翻盖也可听音乐了。

  最令人兴奋的是此机内置有蓝牙,这应该是三星首款内置蓝牙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这样,三星、LG都有内置蓝牙的手机了。总之,此款手机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该机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售价估计在4000元左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