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 摩托罗拉A1000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华英雄

  诺基亚前段时间亮相的新机已经逐渐摆上了行货的柜台,似乎冷了改版机的场。最近忒受欢迎的7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更是出现了几天的断货,新货源可能两天后到,价格也会略有上涨;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罗拉A1000上市(2)
图为:诺基亚7600手机

  而更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就是诺基亚百万3G先锋663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上市,作为诺基亚主推的Symbian旗舰,6630凭4480元的价格足以称霸智能市场。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罗拉A1000上市(2)
图为:诺基亚6630手机

  三星最近也推出了一款3G手机,外型憨厚可爱的翻盖手机SCH-E5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采用“Wide&Slim”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智若愚”,虽然手机定位在中端,没有配备高端手机那样强大齐全的功能,但简单实用的设计理念在该手机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罗拉A1000上市(2)
图为:三星SCH-E580手机

  其他品牌中,NEC的E338价格已经下调到了2600元,不过性价比还是一般。

广州一周改版机行情综述摩托罗拉A1000上市(2)
图为:NEC E338手机

  NEC另外两款折叠设计的N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iG和PDA造型的E808y也即将上市;索爱V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发布更是吸引了许多人的眼光。目前的3G手机都有一个共同特性,即支持GSM和WCDMA双模式,在3G推广遥遥无期的时候,这样的设计无疑最为保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