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日手机:三星E808大降380 新品D428上市(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8:49 太平洋电脑网

【重庆行情】

  诺基亚手机在市场上一直有着相当高的认知度,而7610作为诺基亚旗舰型的产品,自推出以来关注度就颇高,当然其近五千元的售价也是比较高。不过,如果3950元就能购得这款内置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相信没有人不会心动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接下来元旦和春节、情人节也将接踵而至,如果你还没有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心爱的她或他?诺基亚7610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20日手机:三星E808大降380新品D428上市(6)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20日手机:三星E808大降380新品D428上市(6)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

  诺基亚7610的设计虽然有几分另类,却是相当时尚,受到不少女孩子的青睐。其功能也是相当强大:它采用了开放式的Symbian 7.0操作系统和Java技术,可以通过GPRS上网从Web/WAP站点下载相应的应用程序扩展手机的功能;内置的百万像素数码相机,支持录制最长为十分钟的视频片断,内置8M的存储空间,并且随机附送了64M RS-MMC存储卡,当然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扩展至更大容量。7610的屏幕显示的色彩虽然只有65K色,但分辨率达到了176×208像素。

  强大的多媒体应用也是7610的一大特色,除了利用内置的数码相机录制视频片断以及进行智能编辑外,它还内置了Realplayer程序,支持MP3和AAC的音乐格式播放;在铃声方面它除了支持48和弦的合成MIDI铃声外,还支持可缩放的合成音MIDI(SP-MIDI)铃声、amr格式的特效铃声、awb的原音铃声以及AAC和MP3格式的音乐文件。和PC通讯方面,7610除了可利用DKU-2数据线与PC相连外,还支持蓝牙连接。3950元(港行)的售价可谓是相当超值。

  如果你觉得7610还不够特色的话,那么你还可以考虑在国内市场上未见正式销售的3G手机诺基亚7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当然,GG送MM 7610,那么MM送GG一部7600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