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2004年八大平民低价多媒体扩展卡手机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4:06 中关村在线

  文/AQIU

  诺基亚 N-Gage QD(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售价:2100元

  2004年11月18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天游戏手机N-gage QD以低廉的价格正式杀入了中国手机市场,圆了无数机友的游戏梦。与前一代的N-Gage相比,N-Gage QD体形更小,更便于握持,它的外形尺寸为118×68×22mm/123cm3,体重143克,而且N-Gage QD还按照传统习惯改变了听筒和扬声器的设计。它的屏幕采用了176×208像素4096色的TFT屏幕,铃音仍旧是N机的24和弦,与前一代产品想比QD省去了MP3和FM的硬件支持,由于采用了Symbian 6.0操作系统,QD拥有很强的扩展性,能够使用众多的软件和游戏,而且可以可以流畅的观看320Kbps的Xvid影片。

2004年八大平民低价多媒体扩展卡手机选购(2)
图为:诺基亚N-Gage QD手机

  扩展性方面,与E398一样,QD并不支持红外功能,取而代之的是传输性能更优的蓝牙模块。多媒体扩展卡方面,QD支持512M的MMC卡,可以使用海量的空间存储大量的游戏、影音文件,而且其行货版本的64MB MMC卡中植入三款正版游戏——《传奇世界》、《地狱镇魂歌》、《金属咆哮II》。最后笔者要说的是,QD改进了前一代的MMC插拔方式,可以在开机的情况下即时更换MMC存储卡或者游戏卡,使用起来更加自如方便。

  编辑点评:与前一代产品相比它的电话接听方式和存储卡的查拨方式都得到了改进,不过它去掉了FM功能和MP3的硬件支持,不知道它是在进步还是在退步。

  西门子 SX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售价:2550元

  西门子SX1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其整体的设计以简约为主,西门子 SX 1手机将数字/拨号键盘分割在机身两侧,开始使用可能会感到不便。SX1的屏幕采用了65536色176×220像素TFD彩色屏幕,铃音方面SX1使用了过时的16和弦设计,值得欣慰的是它支持多种格式的音源,同时支持MP3和FM功能。SX1采用了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支持WAP 2.0、XHTML浏览器进行无线INTERNET/WAP浏览。

2004年八大平民低价多媒体扩展卡手机选购(2)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SX1可通过蓝牙、红外线、USB与PC同步数据,除了机身内置的3966KB的内存之外,它还提供了MMC存储卡的扩展插槽,为扩展SX1的服务和应用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西门子SX1的MMC扩展槽是设计在机身侧面,支持热插拔的装卸,而且采用的是弹出式保护开关,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不过SX1对MMC卡的格式化速度却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编辑点评:“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这就是小编对SX1的诠释,想想看连摄像头都可以依赖软件获得百万像素的效果,还有什么是它不能做的呢!不过前提是你要习惯于它的特殊键盘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