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成熟稳重 圣诞手机导购专题之成功男士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32 IT.COM.CN

  3000元级别——西门子SX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SX1作为西门子智能手机领域的旗舰作品,被众多西门子玩家看作是黑白机 6688 经典的延续。SX1采用大胆超越传统的双侧键盘设计,两行按键分别排列在手机荧幕的两旁,使设计新颖的176*220象素65K色彩色屏幕格外醒目,备有特大屏幕及多种领先功能的西门子SX1,手机体积只有110立方厘米,重量仅116克。西门子SX1建立于开放式的Symbian平台,支持Series60接口及应用,可自由下载各种信息和应用软件。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让你随意补捉身边任何事物,并可通过括内置影像播放器随时播放影片,享受自己做导演的乐趣;MP3音乐播放器、FM收音机,以及支持Series60或Java(J2ME)的精彩电子游戏等,一系列商务应用功能媲美一般的PDA,支持局域和无线数据同步处理,支持GPRS、蓝牙,透过蓝牙技术可进行多人游戏,内建WAP 2.0浏览器,MMS也是不可少的功能之一。

  

成熟稳重圣诞手机导购专题之成功男士篇(3)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点评:SX1集娱乐及商务功能于一身,最适合无论对工作或休闲生活都要求甚高的专业人士。

  参考价格:2980

  3500元级别——摩托罗拉V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 V600外观同样采用了摩托罗拉经典的贝壳式设计,外壳上同样加入了金属元素,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搭配3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令人满意,内置24 和弦铃声,支持mp3和wav格式文件,内存容量为5MB,支持GPRS Class 10 、蓝牙和JAVA等等外接功能,机身提供了1000条电话本空间和150条短信存储容量,可外置收音机和 MP3。

  

成熟稳重圣诞手机导购专题之成功男士篇(3)
图为:摩托罗拉V600手机

  点评:摩托罗拉 V600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显然是面向管理阶层人士,是市面上少见的四频(GSM 850/900/1800/1900 MHz)手机,支持蓝牙、留言应答以及数据传真接收,商务功能表现出色!

  参考价格:¥348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