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成熟稳重 圣诞手机导购专题之成功男士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1:32 IT.COM.CN

  1000元级别——摩托罗拉V1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最小巧的折叠式设计、贝壳造型成就了V998的旷世经典。V150可以说是V998的彩屏升级版:采用96×65像素的4096色STN屏幕;16和弦铃声;支持GPRS、EMS短信和QQ聊天;机身带250条×5项的通讯簿,可分为5个群组,并有群组短信息发送功能;内置MOTO主题乐园,可将铃声、屏保、墙纸三合一一次下载。

  

成熟稳重圣诞手机导购专题之成功男士篇
图为:摩托罗拉V150手机

  点评:V150的功能可说非常“简陋”,但是基于不足千元的超低价位,我们也不可有太高的奢求。且凭借其经典的折叠设计,外形稳重大方,V150还是给人一种很“商务”的感觉。

  参考价格:¥908

  1500级别——摩托罗拉V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V220同样继承了摩托罗拉V系列的经典造型,整机的线条圆滑流畅,银色与黑色搭配相互辉映,散发出时尚经典的韵味。内屏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彩屏,分辨率为128×128像素,提供了背光灯时间和屏幕对比度的调节。内置24和弦的发声单元,采用了分离式的扬声器设计,配备了四倍数字变焦功能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拍摄、七种光线环境的设定等等,还支持文字的复制功能和超长文本的发送,机内动态存储空间为512KB,机身提供了500条×12项电话本存储容量,支持JAVA MIDP 2.0,内置有梦幻水晶、MOTO都市、大富翁、MOTO校友录等等时尚游戏,以及移动QQ。

  

成熟稳重圣诞手机导购专题之成功男士篇
图为:摩托罗拉V220手机

  点评:V220延续了摩托罗拉V系列的经典折叠造型,机身经过烤漆处理,更显高贵时尚。电话本存储量大,支持短信的复制和剪贴功能,加上不错的电池续航能力,必定能为工作带来不少的便利。

  参考价格:¥1599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