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17日手机:索爱P908破六千 VK滑盖机降500(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8:42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近一段时间市场上有部分手机型号的价格较为混乱,原因就是大量的中移“心机”涌入市场,由于“心机”要比正规渠道的行货进价便宜几百元所以不少商家都开始出售“心机”牟利。

市场上的“心机”以高端的智能手机为主,其中诺基亚和多普达占了不小的比例。诺基亚的6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更是出货量猛增。本来凭借降价一千多元而在中端市场大红大紫的西门子SX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受到了最直接的冲击,毕竟SX1和6600是天生的死敌。小编这几天看到市场上的SX1的价格再次进行了下调,从原来的2900元左右的价位下降到现在的2680元。

 

17日手机:索爱P908破六千VK滑盖机降500(2)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SX1和6600相比可谓是棋逢对手。SX1在硬件上更有优势,不仅支持连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都不支持的立体声音频,还支持MMC卡的热插拔。如果能够克服怪异的键盘设计的话SX1可以说是中段最超值的机型了。

 

17日手机:索爱P908破六千VK滑盖机降500(2)
图为:西门子CX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另外西门子的另一款中端热卖机型CX65的售价也从过去的2480元下降到2150元。CX65的屏幕是132*176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不过颜色较淡,铃声为32和弦,虽然不支持MP3铃声,但是CX65支持的WAV格式铃声仍然具有足够的炫耳资本。

 

CX65继承了西门子在Java应用上的强大的优势,在DIY上具有非同一般的能力。用来看电子书,玩游戏都是非常不错的,10M的机身内存也相当的可观了,每1KB的空间都有可以由用户自由支配,最适合喜欢手机DIY的朋友。

 

CX65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成像效果一般,不过平时的自娱自乐还是够用了。

和同样在21XX元价位上的三菱M3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相比,CX65在功能上(尤其是DIY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机身内存容量也是CX65有绝对优势(M350内存规划了固定的空间)。

 

应该说SX1和CX65都是非常出色的机型。性价比都很高。想要在中端市场挑选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商家联系方式:SX1: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15豪顺通迅(549059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