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扼杀中端智能 桑达Mio8390手机再度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iDevil

   【北京行情】眼见2005年即将到来,数年间,手机的发展速度实在令人咂舌。手机拥有PDA功能也早已不是新鲜事。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注入、新产品的不断上市,如今的智能手机也不再有刚刚问世时的那种不可一世的身价。年初上市的神达 Mio8390身价也是频频下跌,笔者今天在公主坟了解到,该机的最低售价已经达到2490元。而且还配有原厂的双电双充。可以说性价比是很可观的。

  Mio8390是CECT与神达合作生产的一款长相普通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的是翻盖设计。从外形来看,大小与松下GD8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差不多,外屏是一个单色屏,内屏则是一个176*220的26万色TFT彩屏,显示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采用windows系统,软件版本为windows CE.net 4.2,也许是因为平时接触得太多了,使用起来感觉操控感很强,由于采用了Intel ARM PXA262 200MHz的CPU,机器反应相当迅速,操纵十分流畅。而内置的Media Player、Outlook、MSN等软件相信大家更不会陌生。说到Media Player,它与PC版本的相差无几,可以支持asf、asx、wax、wm、wma、wmv、wmx、wvx、mp3格式的视频和音频文件,40和弦铃声的表现力也比较强。内存方面,该机配备了16兆的ROM和32兆的SDRAM,16兆的ROM大约能存储10000条左右的联系人,用户可随意定义每个联系人下面的项目,最多可达43项。此外,在机身左侧的灰挡下面配有SD卡插口,用户可以进行扩充。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JAVA下载和红外接口,但是不支持蓝牙,对于这样一款智能手机这一点让人觉得稍显落后。

扼杀中端智能桑达Mio8390手机再度降价
图为:桑达 SED Mio839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该机内置了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配有自拍镜,可进行5倍数码变焦和4张连拍。内屏取景效果比较一般,虽然拖桢现象并不明显,但是在屏幕下方的两侧有一点暗屏现象。该机只有一般和夜景两种拍照模式,不过夜拍效果相当出色。此外,Mio8390可以拍摄60段每段15秒的avi格式视频。难以理解的是,该机的视频文件不能添加到彩信中,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笔者在试用中感觉到的windows系统和Intel CPU无疑是整部手机最为成功的地方。各项设置都非常全面、直观。虽然在软件上仍有一定缺憾,但是可以从网上下载到功能更为强大的软件予以补充。该机在包装中配备了数据光盘、耳机和两块75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SD卡和立体声耳机都要另配。不过对于这样一款拥有PDA功能的windows系统手机来说,2500元的价位还是很值得购买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走一走,看一看,相信会有收获的。

[参考价格]:神达 Mio8390 2490元(2004年12月15日)
[销售地址]:公主坟 协亨连锁店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