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石破天惊 索尼爱立信K700接班人迷雾中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13:05 IT168.com

  下半年的索爱在推出新机上实在表现得过于“沉稳”了,自从K500系列推出后,就没有什么惊人之举,后期推出T290和J200也多少给人敷衍了事之嫌,难以激起要求越来越高的机迷的兴趣。不过长时间的沉寂必然是爆发的前奏,就在前两日,关于索爱两款中低端机型的新闻就从网上泄露。时隔两日,再有爆料抖出,一款和K700有着同样血统的产品从迷雾中一点点向我们走来。

石破天惊索尼爱立信K700接班人迷雾中现身
                      图为:左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机型

  对于这种以模糊图片现身的方式,我们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尤其是对索爱这个品牌。而这种现身方式的真实度往往非常的高。图中这款新产品从机器上半身的设计来看,是和K700同属一个系列的,因此应该是K700明年的接班人。虽然键盘还保留了类似K700或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风格,不过机器的外围造型似乎又回到了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时代,看来对于这款最经典的机型,索爱还是难以释怀。屏幕面积有所增大,应该是1.9英寸的。而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听筒居然设计成了三孔的样式,这对于索爱来说简直就是一种退化,其效果有如早年的一些设计幼稚的国产机。

  不过在功能上,这款产品比较敏感的顺应了大多数人对K700所提的一些建议。首先就是保留了176×220的屏幕分辨率,并适当提升了屏幕尺寸;在此基础上把颜色数提高到了26万色,这就可以让那些总拿索爱屏幕和三星屏幕比较的人闭嘴。其次就是追赶可拍照手机的潮流,不再以插值这种略带欺骗性的方式提升照片的象素值,而是直接跃升到了200万象素这一很高的水平。对于蓝牙技术也提升到了支持1.2a版本,这也表现了该品牌产品对蓝牙技术的一贯支持。同时由于K700在和E398的竞争中,一直因为外接卡的设计而略占下风,因此在这款新机中,索爱顺应民意的集成了对Memory Stick Pro Duo的支持。

  总的来说,这样配置的一款中高端机又可以在明年的市场中叱咤风云了。从前两天的中低端机的泄露,再到今天的K700接班人的出现,索爱手机的一再泄露表明了这些新品正在一步步走近我们。相信在明年3月的CeBIT大展上,我们就可以一睹这些2005年主流产品的风采了。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