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浓缩2004 深圳十大最值得拥有的经典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9: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深圳行情】时至岁尾,我们回首2004,手机市场的跌宕起伏仍然历历在目,经历了国产手机形势的严峻,国外品牌的进一步蚕食市场,百万像素的世纪大战,娱乐手机概念的彻底深入人心,都说明了200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给我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这里JASON用一个小小的专题导购,给大家回顾一下2004年里最值得大家拥有的手机,通过这10款手机展现2004年手机市场的风采,如同题目,浓缩的2004!!

一、最具人气手机

  1.索尼爱立信 T61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价格:1680元

浓缩2004深圳十大最值得拥有的经典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

  配置上,T618具备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像素是128×160,超大的屏幕给了T618十足的面子,32和弦铃音清脆悦耳,红外蓝牙完全支持,超强的扩展性也给了T618极大的可玩性,经典不容置疑。.

  点评:还是在2003年就已经发布,但就从如今的眼光看来,T618的配置也是丝毫不落伍,而年初时红极一时的人气和销售场面足以使得索爱这个成立不久的品牌成功的深入人心,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2.诺基亚 3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价格:1100元

浓缩2004深圳十大最值得拥有的经典手机
图为:诺基亚3100手机

   即使身在黑暗中,全新的诺基亚3100也能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它独有的发光条足以点亮你的生活。拥有它,你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此外,无论是在玩游戏,还是接听电话或收发信息,特别的随心换TM 游戏玩家彩壳产生的独特发光效果,处处绽放你的耀眼光芒!

  点评:千元上下,几乎无人能敌,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3100都给人非常完美的感觉,在2004年里的表现都可以用杰出来形容,诺基亚追求实用和良好的品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3.诺基亚 3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价格:2000元

浓缩2004深圳十大最值得拥有的经典手机
图为:诺基亚3220手机

  配置上,3220采用65k色屏幕,分辨率仍然为128×128像素,内置了30万像素VGA摄像头,相比32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11万像素有很大进步,最大拍摄像素为640× 480像素,同时支持彩信MMS,内存为4.5MB。采用三频GSM制式,针对欧洲和亚洲市场推出的GSM900/1800/1900和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GSM850/1800/1900标准。支持GPRS和Wap 2.0,采用760mAh锂电池。3220尺寸参数为104.5×44.2×18.7 mm,与3200的107×45×20mm相比,要小巧一些,86克重量也比3200的90克稍有减轻。

  点评:喜欢最IN、最酷手机的你,还等什么,我们的玩乐新伙伴就是诺基亚3220,叫上几个朋友,伴着3220的音乐与酷灯,大家一起跳舞吧!!可以肯定地说,3220不是最好的手机,屏幕铃声都不是顶级,外观甚至很丑,这都不要紧,3220是拿来玩的,不是拿来看的。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