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购机不求人 圣诞节高性价比送礼手机导购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3:49 IT.COM.CN

西门子-M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购机不求人圣诞节高性价比送礼手机导购续(5)
图为:西门子M65手机

  全国最受欢迎的“三防”手机系列新作,凭借独特的防水、防尘、防震(俗称三防)设计,该机子初上市便引起了市场的轰动。延续西门子今年中端65系列的功能系统,M65机身同样采用了显示面积广达2.1英寸的65536色TFT彩屏、40和弦铃声以及支持MPEG4格式文件录制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此外,该机子所提供的话机通讯录更达到了海量的1000条。

购机不求人圣诞节高性价比送礼手机导购续(5) 购机不求人圣诞节高性价比送礼手机导购续(5)
图为:西门子M65手机

  点评:面对同质化状况日益严重的手机市场,以“三防”功能作为产品卖点的西门子M65显得尤具个性。尽管所谓的防水设定并不能保证机子跌进水里后仍能继续正常运作,但M65起码赋予了众多酷爱户外活动的消费者一个更为称心的选择。相信该机子在圣诞前夕仍会有一定的价格降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神。

西门子M65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9×49×19mm 重量:104g
屏幕:65536色TFT屏
分辨率:132×176
铃声:40和弦 电话簿:1000条
摄像头:30万像素 待机时间:300小时(Max)

  总结:

  看完以上综述,不知你是否已经选择好了呢?在以上五款机型中,诺基亚QD、摩托罗拉E398和西门子M65都偏向于个性、特色方面的机型,比较适合年青的朋友们使用。而摩托罗拉V80和索尼爱立信K508c都适合各层次的朋友使用,它们时尚而不失稳重,对于任何一位朋友,相信都会喜欢上它们。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