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童心未泯 圣诞节最佳手机礼物之儿童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1:35 eNet硅谷动力
  MYMO

  这款手机被称为MYMO,它支持GSM 900/1800MHZ网络。手机表面有四个按键,分别为启动、通话、结束以及选择号码键。MYMO可以与预先设定的5组号码进行通话,而且也设计有5组不同的来电铃声。MYMO外围尺寸为38.6×86.7×18.7mm,重量为65克。目前售价为大约110美元。

童心未泯圣诞节最佳手机礼物之儿童篇(图)
图为:MYMO手机


  编辑点评

  MYMO的功能比较少,而且功能键只有四个但小编认为这样的设计对于一个4-8岁的孩子来说还是足够了。 适用年龄4-8岁。

  推荐指数:★★★★

  SK IKIDS BCL-862s

  手机颜色有三种,分别为蓝色,粉红色,绿色。女孩首选粉色,男孩当然的用蓝色和绿色比较好。手机背景灯采用的是兰色的。手机的功能方面还挺周全的,为孩子准备了6个游戏,游戏大多数是基于益智培育的,如学唐诗,数学填空。这款手机,尤为让家长放心的是它的“贝贝卫士”功能,他能够设置:可以接听所有来电与只可以接听电话本号码的来电。其他方面,手机支持来电大 头贴,还有短消息功能,开机动画

童心未泯圣诞节最佳手机礼物之儿童篇(图)
图为:SK IKIDS BCL-862s 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外型比较漂亮,颜色比较鲜艳,手机价格为880元。适用年龄8岁以上。

  推荐指数:★★★

  松下 A10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松下手机的外形设计向来受追捧,A101“喵喵机”的概念设计又一次让人耳目一新。作为一款直板机,它的机身圆润俏皮毫无生硬之感,黄与黑或红与银的颜色搭配鲜艳醒目而不夸张,既“抓眼”又“养眼”。看到它让人不禁联想到Hello Kitty等可爱的卡通小猫咪,好感油然而生。A101的外壳采用新颖的仿橡胶材质,结实舒服、触感好。至于小巧轻盈、易于掌握的“身材”,则似乎已经是松下手机的保留特征了。

童心未泯圣诞节最佳手机礼物之儿童篇(图)
图为:松下A101手机

  与这种简约时尚令人一见倾心的外形相呼应,A101的功能也是删繁就简追求精粹。别看它小,却是地道的三频GSM手机,机身可以存储250个电话号码,100条短消息,可谓“小身材,大容量”。流行的功能也跟得上,可以用WAP上网,可以轻松编辑趣味的增强型短消息。16和弦的铃声表现不错,另外还内置了两款好玩的游戏。

  编辑点评

  松下A101外型可爱,目前售价为890元,适合10岁以上的孩子使用。

  推荐指数:★★★★

  托罗拉 C11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摩托罗拉 C115的造型有别于以往摩托罗拉的设计风格,整机设计相当圆滑,黑色外形与灰色键盘搭配,给人一种黑色魅力的感觉。98x45x20mm的机身体积和80克的机身重量,相当小巧玲珑,毫无重量感觉。

童心未泯圣诞节最佳手机礼物之儿童篇(图)
图为:摩托罗拉C115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非常适合淘气的男孩子使用,适用年龄在10岁以上。目前售价为680元。

  推荐指数:★★★★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