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近日推出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5:30 新浪科技

  圣诞和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索尼爱立信声势浩大的促销风暴将席卷国内手机市场。从2004年12月中旬开始,索尼爱立信将发起主题为“天下有双,索尼爱立信双节有礼”的全国促销活动。促销期间,索尼爱立信将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对主流手机产品进行系列促销,为消费者在圣诞、新年双节期间再添一份惊喜。

  索尼爱立信的促销活动将从2004年12月15日开始,至2005年1月10日结束,将会覆盖全国37个城市,是年末整个手机市场力度较强的一次促销活动。此次“天下有双,索尼爱立信双节有礼” 活动为不同领域的消费者准备了多款畅销机型进行促销,既有最新上市产品, 如智能机皇P910c和国内首款发布的百万像素手机S700c,又有索尼爱立信在市场上已经热销并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的成熟机型,诸如双面K700c、黑白T628情侣手机和专门为年轻科技先锋、时尚一族量身打造的“星3角”K500系列(K500c、K506和K508系列)。

  购买促销产品的消费者将分别获得各种精美的礼品,如钱包礼盒、手表套盒、像框等。索尼爱立信在高、中、低三档手机产品上都会给予消费者“绝对超值”的实惠,以便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索尼爱立信设计时尚、功能完备的手机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这些经典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渴望。

  对于此次大规模的促销活动,索尼爱立信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女士表示:“在即将过去的2004年,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我们的全线手机产品非常畅销。这与消费者一贯的支持是息息相关的,此次恰值圣诞节、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进行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正是想给予广大的消费者一定的回报,再添一份节日惊喜,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通过索尼爱立信手机享受全新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