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黑屏频出维修难 购买飞利浦新机要慎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5:10 中关村在线

       一些网友提供了以下的解决方法:

       1、把小凸起加长一点。这个方法比较难实事先,而且破坏了手机的整体美观。

       2、手工在内屏不亮的时候按一下小凸起,因为这种情况多数是因为坑坑没有完全起来造成的,基本可以解决。但是外屏就不行了。

       给飞机的建议:现在盒盖手机已经不采用这种方式来做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飞机还是这样生产,建议将这种凸起和坑坑的连接方式改为其他方式,或者将凸起加长些,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因为任何一个盒盖的手机使用时间长了后都会导致盒盖不严。

       这还是比较好解决的问题,但是目前855和9@9c经常出现一些因为软件原因导致的白屏,这样的问题就只能拿去翻修。如果你的手机还在15天的三包时间内也可以要求换机,但是换机就意味着这款手机要返厂检测,检测确实有问题才能换机,但是据经销商称,现在要求换机的不少,可最后90%的手机返厂检测后却没问题了,据称原因可能在于手机白屏的时间不定,偶尔才出现的现象谁又能保证可以检验的出来。

       究竟是软件问题还是设计问题且不论,总之如今市面上销售的飞利浦手机很多都出现过白屏现象,这对于用户来讲无论是什么问题造成的,都已经造成了生活上的麻烦。用户就是消费者,消费者就是上帝,如今上帝有了麻烦不但没有得到什么好的解决,而且上帝的知情权也被剥夺了,而且遭遇了恶劣态度,下面是两个用户的类似遭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