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科技方便生活 2004年度十大霸道手机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0:51 中关村在线

  文/狼本成群

TOP4 阿尔卡特OT756(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上榜理由:阿卡的机子在国内一向有这不错的口碑,设计的好,功能全,最关键的是价钱比较低,OT756上市初期也曾因为价格过高而遭遇冷战,随后速降一千元,当时成为跳水界的一大明星,由于在配置上的注重,OT756是中端非常有威慑力的一款,26万色的屏幕30万像素的摄像头,摆明了就是要玩性价比。

科技方便生活2004年度十大霸道手机精选(2)
图为:阿尔卡特OT756手机

     这款手机曲线优美动感十足,键盘有点盾牌的感觉,支持MP3的32和弦铃声表现不错,阿采用26万色TFT屏幕,色彩过度自然表现力强,摄像头位于机身的背部的右上角,自拍镜的面积非常人性化,相机可进行8倍的数码变焦,支持短片的拍摄,并且变焦、亮度调节等功能在短片拍摄中依然有效,声音的还原也比较真实,表现不俗,用户更可以将内置的短片作为手机待机屏保,用户自行拍摄的短片也可以成为最具个性的待机的屏保。OT756所支持发送和接收的信息类型囊括了SMS,EMS,MMS和VMS,VMS是语音信息服务,电话本支持总数达23项的名片存储。内置了一款JAVA游戏GulosTale可玩性不错,JAVA、红外这样流行的扩展功能都全面支持,可以通过GPRS CLASS10全速浏览。

TOP5 摩托罗拉A7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上榜理由:A780上市时间与索爱P910C非常接近,因此就要直面与新一代机王交锋,众所周知P910C是一代机皇P90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后辈,对PDA功能的融合绝非一般强大,但由于A780采用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作为手机来说,体积和重量是应该被考虑进去的,综合评定下来,A780可以算是这一年度功能最强大的手机了。


科技方便生活2004年度十大霸道手机精选(2)
图为:摩托罗拉A780手机

     号称“双键合一”的A780,在外观上最抢眼的当然是它那外壳上的键盘设计,并且经典的银灰色外壳显得相当高贵。屏幕采用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支持手写功能,40和弦铃声,同时还随机附送蓝牙耳机使,内置了USB1.1的数据线接口,可当移动磁盘使用。A780配备了当今炽手可热的130万象素摄像头,略显遗憾的是并没有配置闪光灯,还有就是无法消除快门声。硬件配置上,它采用了312MHz的INTEL XSCAL CPU ,随机附送一张128M TF卡。软件上,内置最新的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3、WMA、REALAUDIO、MIDI、WAV、AAC和AMR等多种文件格式的播放。在商务功能方面,支持浏览多种格式文件,包括PDF,EXCEL,POWER POINT,WORD,各方面都相当优秀。

TOP6 西门子M6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上榜理由:西门子的手机是以保守著称的,去年走另类路线却遭遇滑铁卢,今年线上产品出彩都不是很大,但仍旧排名世界第四,其中M65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好的三防手机,喜欢旅游的朋友,户外运动的朋友。

科技方便生活2004年度十大霸道手机精选(2)
图为:西门子M65手机

     外表上看去,M65绝对是动劲知足,一身盔甲装表明自己的钢筋铁骨,在防溅水与防尘方面, M65 提供了完善的保护,采用软胶的边框封合的十分严密,M65为摄像头提供了一个软胶盖保护,在防震方面,橙色橡胶保护边发挥了完好的作用,橡胶保护条比边缘加厚加粗,手机可以获得全面的保护。M65采用面积2.1英寸的65K色TFT屏幕,40和弦铃声可为机身上方两侧的信号指示灯提供节奏,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有声摄录的3gp动画,机身可存储100条短信,机身电话本容量高达1000组足够使用。扩展性方面,它的红外及JAVA功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M65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特备了一个供选配的自行车计程器它具有独特的路线管理和导航功能,可谓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福音,3款JAVA游戏非常好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