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谁敢比便宜 上海600元以内低端手机大搜集 (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C11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599

谁敢比便宜上海600元以内低端手机大搜集(3)
图为:摩托罗拉C115手机

C115倒是MOTO尽其才上市不久的机型之一。C115也是MOTO的“返古”机型之一,不支持GPRS,没有什么独特的功能,不过C115的奇特外形相信大部分朋友看过了就很难忘记。C115的圆头圆脑的风格倒有点像西门子的产品,银色的C115就像是一艘太空船(也有人说相钥匙……)。

C115刚上市不久,所以到处都有得买。只是用手机来打打电话发发短信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哦。

对这三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请联系: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66摩托罗拉专卖(54249510)

西门子

A55(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580

谁敢比便宜上海600元以内低端手机大搜集(3)
图为:西门子A55手机

A55是西门子公司在2128热卖之后推出的一款低端直板手机。A55的屏幕是101×64像素的灰度屏幕。铃声为16和弦。A55的功能比较简单,但是理论上可以通过刷新软件来获得和2128同样的功能。也就是说获得对Java的支持,以及对动态内存的支配权。另外A55的16和弦铃声在地段机器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当然,把A55刷新成2128的软件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没有什么经验的用户还是老老实实使用A55比较好。

对这款机型有兴趣的朋友请联系: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21瑞德通讯(5490568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