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谁敢比便宜 上海600元以内低端手机大搜集 (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28 太平洋电脑网

摩托罗拉

C3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550

谁敢比便宜上海600元以内低端手机大搜集(2)
图为:摩托罗拉C300手机

C300的市场经历非常得奇特。02年11月上市,几个月之后就从上海市场上消失了踪影。(都怪MOTO推新机的速度太快了)没想到这一段时间C300又出现在市场上。

C300的功能也相当的简单,只能用来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不过C300可以更换完全不同风格的外壳,让你全然认不出它来。另外Fun Light功能可以让C300在来电的时候伴随铃声起舞哦。

E3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当前售价:580

E360当年可是市场上最热销的机型之一,究其原因就是因为E360是当年最便宜的彩屏手机,可以说E360为彩屏手机的普及立下了汗马功劳。

谁敢比便宜上海600元以内低端手机大搜集(2)
图为:摩托罗拉E360手机

E360支持GPRS,屏幕为128×96像素的4096色STN彩屏(讽刺的是E360的屏幕分辨率竟然要比MOTO刚刚上市的V171(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要高),E360同样支持EMS和语音命令。

可惜的是当前E360已经很难找的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