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9日手机:N7200跌破2200 百万像素2000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三星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的业绩有目共睹,在04年即将结束的时候,三星在12月初又推出一款轻巧时尚的滑盖手机SGH-E6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E638外观上与三星以往的产品的保守音色有所区别,首度以黑银色的烤漆现身,在韩国等地区一露面就得到高度的关注。它即保留了为成功人士设计的典雅,也把时尚元素融入进去,外观的圆弧设计,就算是手小的女士,使用起来也相当顺手。

9日手机:N7200跌破2200百万像素2000出头
图为:三星SGH-E638手机

9日手机:N7200跌破2200百万像素2000出头
图为:三星SGH-E638手机

9日手机:N7200跌破2200百万像素2000出头
图为:三星SGH-E638手机

  Samsung SGH-E638采用流行的6.5万色TFT液晶屏,分辨率为128 x 160,继承了三星高亮屏幕的特色,使色彩显示的饱满鲜亮。此机内置30万象素的CMOS射象头,可以说在百万象素崛起的年代有点落后。不过它在拍摄速度,也就是快门控制上,加上了正常和高速拍摄,这样就可以使用户更好的捕捉画面,而且它支持的6、9、15连拍也成为三星手机的一大特色。声音一直是三星手机值得骄傲的地方,64和弦的动感铃音,拥有多样的铃音可自行设定,并且支持真人真唱,不过对于当今比较流行的MP3铃音,三星依旧没有采用。

  目前支持系统操作的多媒体手机,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市场上,可三星依旧保留简洁的手机功能。这次能把简单的PDA功能融入进来,也是一个不小的改进。在界面的操作上,三星也首次使用九宫格界面,这样更贴切与用户的使用。JAVA扩展一直是三星支持的扩展程序,首次把20M的存储容量融入近来,加上内容丰富的三星乐园,使三星的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娱乐于三星。

9日手机:N7200跌破2200百万像素2000出头
图为:三星SGH-E638手机

  超大容量的电话簿,可以存1000组电话,加上SIM卡的容量,能够满足用户的多联系人的需求。待机时间是三星的一个老大难,SGH-E638采用800 mAh的锂电,对于电话多的用户来说可能满足不料其长时间待机的需要。

总结
  三星手机的科技含量一直都是发展缓慢的进行,不过,在PDA手机和多媒体手机流行的今天,三星的传统手机能够在市场上保持优异的业绩,也不得不承认三星实力所在。这部Samsung SGH-E638已经在韩国等地上市,估计明年2月份回在大陆地区上市。

参数

尺 寸:85 x 43 x 21.5 mm
通话时间: 4 小时
重 量:82
待机时间:250小时
电池容量:800 mAh
内建记忆体:20 MB
屏幕色彩:65536色 TFT LCD
分辨率 :128 x 160

该机的价格目前售价3080元。
其他改版机型请咨询:13318889008。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