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百万像素手机专题 > 正文

深圳三菱200万象素拍照手机M900跌破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6:05 IT.COM.CN

  【深圳报道】三菱M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尺寸是105×48.4×23.9mm,重124.5克,造型简约,线条硬朗,显得硕大无比,因此尽管此机的关注度颇高,但真正能接受它的人却不多。

深圳三菱200万象素拍照手机M900跌破5000元
图为:三菱M900手机

  M900配备有26万色的2.2英寸的TFD超大内显示屏,以及1.5英寸TFD外显示屏,背面造型如同一款小型的数码相机,可随屏幕转动的旋转眼(摄像头)藏在镜头盖下面,旁边配有三菱独特设计的微型灯,其设计之精巧令人惊叹,再辅以夜晚、黑白、背光、运动、风景、底片、怀旧等多达9种的拍照模式和情趣各异的内置像框,功能与市场上流行的数码相机已经十分接近;由于采用了先进的SUPER CCD第4代技术,通过有效像素为100万像素的CCD芯片,完美的实现了200万像素的高质量照片拍摄。

  其它功能方面,M900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支持GPRS红外以及miniSD卡扩展,内置15MB内存容量,标准配置双电双充+立体声耳机+32M记忆卡+读卡器。

  配置如此豪华的高端拍照手机现在仅售¥4888,可谓在百万拍照手机中毫无对手,三菱一向以来的高性价比再次在M900身上得到了体现。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