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滑盖风采 摩托罗拉首款新机MS400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4:58 PCPOP-电脑时尚

     摩托罗拉的首款滑盖手机终于推出了。作为全球最有竞争力力的手机厂商之一,摩托罗拉的新款CDMA滑盖手机MS400的图片最近在网上悄然现身。该手机的具体参数我们还不得而知,但从手机的图片上我们能够初探一些它的功能与特色。

滑盖风采摩托罗拉首款新机MS400曝光(图) 滑盖风采摩托罗拉首款新机MS400曝光(图)
图为:摩托罗拉MS400手机

     作为摩托罗拉第一款滑盖手机,MS400在“面子”上下足了工夫,该手机的线条属于细长风格,尤其在宽度上属于超级瘦身型。在不打开滑盖的情况下,长度仅与普通烟盒接近,而宽度更是只有烟盒宽度的一半。与SKY的IM7400比较之下,更加突显出了MS400的小巧精悍。

滑盖风采摩托罗拉首款新机MS400曝光(图) 滑盖风采摩托罗拉首款新机MS400曝光(图)
图为:摩托罗拉MS400手机

     摩托罗拉MS400的机身背面配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6种拍摄分辨率,其他拍照功能应该还包括亮度控制、对比度调节、曝光补偿、多款拍摄效果和视频拍摄。

     这款手机的具体参数还没有消息,但可以看到MS400是摩托罗拉为韩国运营商SKT推出的,作为摩托罗拉MS系列的一名新成员,我们相信它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