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向QD看齐!让N-gage也支持热插拔MMC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4:31 中关村在线

  文/乐天

  N-gage可支持MMC卡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MMC本身是支持热插拔的,但是N-gage要热插拔MMC就得打开后盖,非常麻烦阿。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N-gage热插拔MMC卡的改造方法,这一改造本质上是MMC插槽的一个延伸,这样改造有两个好处,第一你可以在不打开N-gage后盖和电池情况下实现MMC卡的热插拔。

  现在准备一下零件:一台N-gage(呵呵,这是必须的),一个MMC卡插槽,一个和N-gage兼容性不错MMC卡(你可以先插上去试试),一根连接线,一张砂纸,还有我们的这篇说明。

  再来看看你需要用到的工具:一个尖头电烙铁,1/16英寸口径的手摇钻,强力黏合剂。

  提前说一下,这个改造不会对你的N-gage造成任何的损坏(除了后盖上的几个眼),而且改造的成功率非常高,大家不必担心。那么改造开始:

  第一步

  首先你要按照下面的图,弄清楚MMC卡插槽上的7个接口,我们只需要在六个上焊接连接线就可以了,剩下的一个是没有用的。然后取下N-gage的后盖,拿起那片MMC卡插槽,在后盖的右上方比一下,如图所示,上方和右方各留出1厘米的宽度,这个地方就是以后MMC卡粘上去的地方了。对应那六个接口的位置在后盖上留下记号。

向QD看齐!让N-gage也支持热插拔MMC卡
图为:MMC卡改装示意图

向QD看齐!让N-gage也支持热插拔MMC卡
图为:诺基亚N-Gage(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 MMC改装示意图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