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64和弦顶级铃声 NEC女性拍照N500火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45 IT.COM.CN

  【上海报道】目前,世面上的商务手机大多都是E68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和P910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这样的大个子,对于那些娇小的女生来说,使用那些“砖头”显然不是很合适。而现在市面上小巧的手写机,大概也只有NEC N600和摩托罗拉的E668两款阳刚气十足的机型。

  现在,NEC针对女生市场推出了一款小巧的手写手机——N500。最初看到N500时,raty还以为是一款彩屏的MP3机型,在机器的正面只是简单的摆放了接听和挂断的功能键。而在手机正面最显眼的就是那块2.2英寸超大的屏幕了。N500采用了26万色176×220像素TFT触摸屏,和前两天刚刚到货的N7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一样,N500的屏幕显得细腻有余,而艳丽不足。比起同档次的韩系手机,总觉得颜色偏淡。N500的铃声使用了顶级的64和弦铃声,整体感觉很有层次,比较耐听。但是最为一款中端机型来说,N500拥有64和弦铃声,但是不能播放MP3铃声的确比较遗憾。

64和弦顶级铃声NEC女性拍照N500火热上市
图为:NEC N500手机

  相比较N500的铃声和屏幕所采用的顶级配置来说,N500的其他功能就只能说一般了。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来说,N500和P910c这种智能手机并不是同一种类型的手机,N500虽然采用了触摸屏的设计,但是对于操作系统的开放程度来说,N500只能算是一款简单的“文曲星”。N500内置了一般商务手机所拥有的日程表和个人助理功能。但是对于无线传输、内存扩展方面,N500只能使用简单的数据线来对手机内的资料进行管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商务级的手机来说,N500只内置了300条名片式电话簿也是偏少的。

64和弦顶级铃声NEC女性拍照N500火热上市
图为:NEC N500手机

  可能由于N500是一款针对女生的机型,所以尽管在商务功能上略显不足,但在时尚功能上面确是一个也不少。不但采用了顶级的铃声和最高色彩的屏幕,而且在N500的背后还内置了一款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字变焦、5级亮度调节、5种特效模式及10个相框。由于不支持MP3铃声,因此N500内置了比较“正常”的5.5MB容量供拍摄、java、铃声和图片使用。具raty的以往经验,虽然5.5MB容量不算大,但是您勒紧腰带,还是够用的。

64和弦顶级铃声NEC女性拍照N500火热上市
图为:NEC N500手机
64和弦顶级铃声NEC女性拍照N500火热上市
图为:NEC N500手机

  对于这款NEC新上市的N500,raty个人觉得还是比较用有性价比的,虽然比起P910c这类的机器,功能实在太弱。但是作为一款女性所使用的商务手机来说,N500支持手写功能,并且3550元左右的价位还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