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7日手机:索爱P908降500 三星E608跌破三千(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52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早在11月初,全国各地就纷纷爆出K506的事情,不足2千元的价格,与K500几乎一样的配置外观,一时间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可深圳这个地方就这么奇怪,全国都已经卖得热火朝天的机型深圳偏偏没有,也不知道是移动不肯拿到深圳来卖,还是深圳手机太丰富了,移动不打算卖这部K506,但直到今天,JASON才在深圳的手机市场见到了这款K506C,不过标价却吓坏了JASON,就连许多小城市的报价都跌破2000元的时候,这家店里居然标价2280,难道深圳人的钱都是捡来的?

7日手机:索爱P908降500三星E608跌破三千(4)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6c(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手机

  再让我们好好看看这款充满着传奇色彩的K506C吧,尽管你可能不大喜欢她的外观造型,但她的优点却相当不少哦。

  K506c采用1.9英寸的65536色屏幕,支持40和弦铃声,备有MP3音乐,支持Music DJ功能,用户可创作个性化铃声。

  K506c内置30万像素摄象头,并且具有开合式镜头保护盖,四倍数码变焦,支持拍摄3GP格式影片,该机还支持Midi/WAV/3GGP格式的文件播放。

  另外,该机支持彩信,支持主题图片电话簿,支持WAP 2.0,支持红外,JAVA,支持电子字典,该机还内置MP3播放器,机背采用独立分离的扬声器设计,也非常个性。

  点评:感觉上这款K506C就像是一部换了个劣质外壳的K500C,不管怎样仍然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如果你不在乎与外地的几百元差价,看看T62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还要2000元的情况,还是比较值得购买,不过还是希望尽快降到合理的价位。

  购买价格:2280元

  购买地点: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