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奥斯曼帝国的问候 土耳其RAKS 320抢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55 中关村在线

  文/乐天

     大家见惯了欧美手机和韩日手机,那么其他地区的手机是什么样呢?今天乐天就给你带来了土耳其最大的手机公司RAKS推出的新机RAKS 320。大家来看看这个曾经是史上最强大的帝国的国度的手机是什么样子吧。

     呵呵,感觉是不是有点像三菱的M330呢?或者又有点像西门子的产品?而功能键和导航键的设计,明显又有了韩系手机的影子。这就是来自亚欧交界处的手机。RAKS 320是一款基于GSM 900/1800MHz的产品。99X42X17.8mm的三围和72g的重量,让人怎么也感觉不到奥斯曼铁骑的骠悍。RAKS 320的功能虽然算不上强大,但是也已经满足各种主流应用了。


奥斯曼帝国的问候土耳其RAKS320抢先曝光
图为:RAKS 320手机

      首先值得异体的就是它支持WAP2.0和顶级的GPRS Class12B,由于加入了极为少见的GPRS Class12B,RAKS 320的上网速度在一般GPRS手机中无“机”能出其右了。同时支持EMS和MMS的短信收发。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的声色能力,分辩率为128X128 像素的65536 色的TFT LCD 屏幕,由于面积并不是很大,所以显示能力还是不错的,颗粒感并不是很强。能满足一般的拍照要求,显示的信息也足够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它可以自行设定阅读短信时的字体大小,这就方便了各种要求不同的用户。铃声采用了32和旋MIDI铃声,效果只能说是一般了。作为一款中端机,声色表现也是中端。

      拍照方面,RAKS 320内置了30万像素的COMS镜头,仅支持静态拍摄,镜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

      其他方面有点像我们的国产手机了,不支持红外,不支持蓝牙,不支持数据线,所有下载都只能依靠GPRS了,扩展性可谓相当的差。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