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诺基亚7260天价上市 7610大降55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39 中关村在线

  文/小虫

  关注诺基亚手机的朋友对于726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应该早有耳闻吧?这款手机在造型方面采用了酷似761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设计,但是7260采用了高亮度金属质感的时尚键盘,外形方面更加时尚,小虫第一次见到的时候惊叹不已,愣了半天冒出一个字:酷!

  不过在功能方面,7260比起7610来就逊色多了,屏幕方面,仅仅采用了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汗……比起7610小不是一点点;而摄像头也只是采用了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内存只有2.6M,也不支持扩展;采用支持真人原唱的和弦铃声;支持JAVA;支持红外传输;内置FM收音机。

北京诺基亚7260天价上市7610大降550(图)

上图为诺基亚7260

  因此从整体功能来讲,7260与之前的322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基本属于一个档次,只是在外形上各具特点。而目前在金飞鸿人大店(人大往南、四通桥下)该机已经到货,价格居然高达3500元!远远高于我们之前估计的2600-2800。不过考虑到该店曾以2800的高价出售N-GAGE QD,小编认为该机在近期全面上货之后会大幅下调(中复、大中都已经摆出了模型机只是没货),建议喜欢的朋友们等等再出手。

北京诺基亚7260天价上市7610大降550(图)

上图为诺基亚7610

  不过对于大家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在该店对7610做出大的调整,目前仅售4350元,比该店之前4900的售价降了550元!就是比之前有些地方的促销价也便宜200元左右,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