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Jabra蓝牙耳机有奖调查专题 > 正文

Jabra FS258无线蓝牙耳机试用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7:27 新浪科技

  文/高雄伟

  提到“蓝牙”,以前总会觉得离自己比较远,并且也没有什么用。但这次通过试用Jabra的无线蓝牙耳机FS258后,却彻底改变了我的这种想法。

  初见JabraFS258时,立刻被它的外观所吸引,耳背式的设计,深灰的颜色,处处显露着稳重,内敛。

  FS258的操作极为简单,经过快速的浏览,使用方法便已了然于胸。下面就是等待充电完成了。说实话,Jabra的充电时间真的很快,短短两个小时,充电就完成了,于是我兴奋的把我手机的蓝牙功能打开,进行配对工作:搜索,输入密码,配对成功,简单的不能再简单,进行完这一段,这小小的耳机便真正的带我进入了无线生活。

  FS258佩戴起来真得很舒服,特制的塑料材料,虽然耳机在耳道中,但一点都不感觉别扭,并且话音质量还格外的好,和我以前佩戴有线耳机时的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

  现在工作很忙,大部分时间手头都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以前,当有电话打进来,想我询问事情的时候,我只能一只手拿着电话,一只手去找材料,总是手忙脚乱的,而现在,有了FS258,我可以腾出双手,从容不迫地完成各种突如其来的麻烦了。

  FS258对于我的另外一个帮助就是在车上——无论是自己开车还是乘坐出租车时。

  在我自己开车时,如果有电话打进来,总会特别的不方便,如果接电话,让警察看见就会被处罚,并且也不安全。但如果不接,真的不知道会错过什么事情,所以每次接个电话,总是提心吊胆的。在出租车上时,每当电话响起,我总要象打仗一样,在狭小的车厢里挪动自己的身体,好在各个兜中找到手机,而且每次总要冒着手机丢失的危险。现在,因为有了FS258,只需在来电时轻轻按一个按钮,就可以轻松畅谈,不必再有什么后顾之忧。

  通过试用,让我真的感受了科技进步带给我们的生活上的便利。我在心中有一个决定,我一定要拥有一台FS258.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