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NEC手机专题 > 正文

薄至8.6毫米 NEC超薄手机半年跌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7:00 IT.COM.CN

     【北京报道】也许见过NEC早先推出的手机产品N9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的消费者一定会被其名片般大小的外观,以及高端的配置所折服。这款手机也因为这种出位的设计风格而在上市后报出了8888元的销售天价。在上市三个月后也一直以6000元左右的价格销售,就连二手市场中的JS们也是将价格控制在5000元左右不降。

薄至8.6毫米NEC超薄手机半年跌4000元(图)
图为:NEC N900手机

  说起这款手机也真的可以说是在炒一种未来手机的发展理念,不过N900方面85×54×8.6mm的超小身型和70克的重量也真是让人叹为观止了。而且更令人惊奇的是这么小巧的手机居然还配置了65536色TFT彩屏,以及支持AMR, SMAF, SMF, i-molody等多种格式的40和弦铃声,难怪销售价格会有那么高呢。

薄至8.6毫米NEC超薄手机半年跌4000元(图)
图为:NEC N900手机

  也许上面的一些硬件配置还没有让您兴奋起来,那么N900内置的配备夜明珠照明灯和自拍镜功能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才有真正的说服力。有了这款摄头用户不仅可以进行2倍数码变焦、6种拍摄环境选择、4张照片连拍以及定时自拍等功能。还可以使用内置的多款相框对成像图片进行修饰,可以说功能非常全面。

薄至8.6毫米NEC超薄手机半年跌4000元(图)
图为:NEC N900手机

   可是N900在其他方面却被超小的外型所限制,功能不是很多,不过一款只有名片般大小和多重功能的手机我们还要苛求什么呢?这里也对NEC方面高超的设计本领所折服。目前这款手机迪信通方面打出特价以4180元的价格进行销售,不要看错了,就是4180元。有兴趣的消费者可要赶快去公主坟环岛东北侧的迪信通营业厅购买。说句老实话,看到了N900后,我才知道什么叫“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