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夏普与索爱将共同开发Symbian 3G移动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1:34 新浪科技

  日本夏普公司和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日本公司今天宣布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发基础软件和共享NTT DoCoMo公司的3G FOMA移动电话。

  在软件开发领域,夏普和索尼爱立信将选择NTT DoCoMo的软件平台,可使用由Symbian提供的Symbian OSTM 系统,并且将为FOMA电话共同开发新软件。 Symbian OS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操作系统,它的成功使内容开发商研发出一系列高品质和激动人心的系统应
用,从而也进一步使消费者获得高品质、多媒体和娱乐的手机产品。

  夏普和索尼爱立信还将共享一些硬件设备,通过共享软件和硬件开发资源而联手建立一个高效的开发环境。通过使用共同开发的技术作为新移动电话的基础,夏普和索尼爱立信希望每一款电话都有它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并借此提升双方的品牌影响。

  夏普公司的执行主管和通信系统部总经理Masafumi Matsumoto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同索尼爱立信日本公司合作。通过这个协议,我们期待着与索尼爱立信为新产品开发基础软件,这样我们便能够在市场上发布激动人心的新型夏普手机。”

  索尼爱立信日本公司总裁Yukio Kubota表示:“我们同样非常高兴与夏普公司在FOMA开发上展开合作。通过合作,我们能够更快、更高效地开发服务于FOMA电话的软件平台。我们能够集中精力在应用开发上,推出更具吸引力的FOMA电话,从而提升索尼爱立信的影响和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