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淡淡的白开水 北京西直门木樨园改版机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8:07 中关村在线

  文/乐天

  各位好,我们中关村在线一周一次的改版机行情播报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主播乐天。废话少说,马上开始最新的西直门和木樨园改版机行情播报。

  先来看三星方面,价格基本上没有变化,彩蛋机X460和P108各降一百元,个人认为现在1650的X460的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三星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三星方面值得注意的是一款滑盖新机上市,欧版E630,乐天觉得值得为大家介绍一下。

淡淡的白开水北京西直门木樨园改版机行情
图为:三星SGH-E630手机

  SGH-E630外观与E820等手机非常相近,因此在过去该机曾经被当成E8XX系列。不过该机的确在外观上、功能上和一些硬件配置上E820非常相似。比如黑色与银色的双色设计,独特的导航键以及128×160像素的65356色TFT屏幕等。SGH-E630内置30万像素的VGA镜头不仅支持4种拍摄分辨率和15连拍而且还在手机镜头边配备了一个LED灯方便弱光下的手机拍照之用,当然由于该机还支持视频拍摄功能,因此该LED也能够在录象时开启作为补光灯使用。SGH-E630支持GSM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支持GPRS和MMS彩信,也可通过JAVA下载一些小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丰富手机的娱乐应用。SGH-E630也支持对来电大头贴功能,铃声同样为顶级的64和弦,并支持铃声自编功能。三星还为该机配备了“语音降噪功能”可以使用户在吵闹的环境里获得更为理想的通话质量,而内置扬声器免提通话功能也同样是E630的标准配备。乐天不太明白这款机为什么会被放进6XX系列,因为从功能配置上来说它基本上和E820是相同的。现在由于新机上市,价格虚高,3280的价格并不是很好的选择,大家可以持币待购。

  LG方面U8120C由于没有一家店铺提供保修(不明缘由),所以销售状况远不及NEC诺基亚的3G手机,所以想买3G手机尝鲜的朋友还是放弃它吧。性价比出色的7100断货了,联保8390供不应求,现在价格上涨100大洋。尽管如此商家说由于有随时断货的压力,该机销售状况还是相当不错的。

  诺基亚方面,6260大降二百五,这个价钱降得实在是寒阿!呵呵,现在报价3350,QD由于行货开始降价的压力也已经开始调整,下降一百元,相信随着行货的继续下调,水货QD还会继续下探以保持价差,值得一提的是水货QD都赠送14款破解游戏,加上这个因素综合考虑的话,水货QD相比行货的优势依然巨大。3G手机7600卖得太火,自然要涨价,加上断货时有发生,涨个100大洋也是正常的。

  索爱方面,上周我们说到E398的降价势必刺激K700i的价格调整,果不其然,本周索爱K700i大幅下调200元,2300元的价格可谓已经相当诱人了,该出手就出手吧,短时间内降价的可能性已经不是很大了。K500i还是1700,销售依然不佳,T618和T628劝大家还是不要买了,反正乐天我是没看到一台全新机。

  摩托罗拉方面,本周没有动作了,上周上市的3G新机A1000有了200元降幅,但是相比其他3G手机依然是天价。

  [1]  [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